海倫米蘭化身阿特拉斯之女 《沙贊!眾神之怒》槓上屁孩英雄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DC超級英雄新片《沙贊!眾神之怒》,在眾所期待之下終於確定將於3月16日(週四)在全台正式上映,而在最新公開的預告中,喊出「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擁有成人身體之超級英雄「沙贊」的青少年比利貝特森,與其他被賦予眾神力量的其他寄養家庭孩子們,這次將被迫對上阿特拉斯之女,為世界的命運而戰,包含劉玉玲及影后海倫米蘭都登場,吸引高度矚目。

DC超級英雄新片《沙贊!眾神之怒》,將於3月16日(週四)在全台正式上映。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身為續集片的《沙贊!眾神之怒》,本次卡司由柴克萊威(飾演 沙贊)、亞瑟安傑爾(飾演 比利)、傑克狄倫葛雷瑟(飾演 佛萊迪)、亞當布洛迪(飾演 超級英雄佛萊迪)、羅斯巴特勒(飾演 超級英雄尤金)、梅根古德(飾演 超級英雄黛拉)、D.J.科特羅納(飾演 超級英雄佩卓)、葛莉絲福爾頓(飾演 瑪莉/超級英雄瑪莉)、費絲赫曼(飾演 黛拉)、陳琦燁(飾演 尤金)、喬芬阿曼(飾演 佩卓)、瑪莎米蘭絲(飾演 養母蘿莎)、庫柏安德魯斯(飾演 養父維克多)、吉蒙韓蘇(飾演 巫師)等原班人馬再次回歸出演。

柴克萊威等原班人馬再次回歸出演《沙贊!眾神之怒》。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此外,本次還有新加入的卡司,瑞秋曾格勒、劉玉玲及海倫米蘭分別飾演阿特拉斯的三個女兒,她們帶著復仇來到地球,召喚出各種怪獸,試圖找回被沙贊偷走的魔法。而最新預告公開時,正逢台灣農曆新年期間,主演柴克萊威也特別錄製小短片,搞笑變出兔子,祝台灣影迷們新年快樂,相當逗趣!(陳昱均/綜合報導)

影后海倫米蘭(右)化身阿特拉斯之女,試圖找回被沙贊偷走的魔法。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