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高巨型超人力霸王即將現身信義區!《新.超人力霸王》找來米津玄師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日本年度娛樂話題鉅作、票房逼近44億日圓大關,發行《新.超人力霸王》,即將正式登上台灣大銀幕,而發行該片的「野獸國」,更將自9月13日(二)起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前,砸重金設置高達4米的巨型超人力霸王來守護信義區,同時開設期間限定快閃店,搶先開賣《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版白、黑兩款特製T恤,以及該店獨售、附贈電影全開海報以及兵籍牌的限定套票,讓影迷們聽聞消息後興奮不已。

《新.超人力霸王》T恤將從9月13日起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外快閃店首賣。野獸國提供

而本片主題曲更找來日本樂壇億級天王米津玄師量身打造,MV在YouTube合計瀏覽次數突破3500萬次,從小就喜歡超人力霸王、也是該片百億級編導組合庵野秀明與樋口真嗣死忠粉絲的他,回想起當初被邀歌的那一刻,米津玄師驚訝詢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搞錯什麼了?!」身為粉絲的他,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能和這部作品以及從小看到大的百億級編導「連結」,在感到光榮之餘,更笑說是邊回憶少年時代邊製作這首歌曲,單曲封面也由他親自繪製。

《新.超人力霸王》主題曲更找來日本樂壇億級天王米津玄師量身打造。合成照,Sony Music提供

被問到導演樋口真嗣與負責企劃、劇本的庵野秀明,對主題曲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時,米津玄師透露,兩人僅跟他說:「就把你自己對這部作品的想法創作出來即可」,因此在看過劇本、知道故事後,便寫出這首膾炙人口的《M八七》。米津玄師也揭密,原來《M八七》本來也不是這個名字,而是《M78》,但庵野秀明建議:「M78有很多個,不如改取M八七怎麼樣?」據悉因為初代超人力霸王最原始的設定就是來自M87星雲,後來因為許多因素才改成M78星雲,於是米津玄師接受了這個提議,量身打造「M八七」這首主題曲。

《新.超人力霸王》是2022年日本娛樂圈話題電影,將於9月16日(五)在台震撼上映。野獸國提供

將於9月16日(五)在台震撼上映的《新.超人力霸王》,影院將有中文配音、日文原音等兩種版本可供觀眾選擇,同時也將有為紀念在台上映的「電影來場禮」,第一週是以雷射光雕所製成、男主角「神永新二」所配戴的兵籍牌(身份識別牌),第二週則有《新.超人力霸王》的造型明信片以及片中對抗怪獸侵襲的「禍特對(禍威獸特設對策室)」臂章貼紙,收集完成、全部穿戴上身就有如與超人力霸王並肩作戰。更多《新.超人力霸王》電影相關詳情,可洽野獸國或超人力霸王官方臉書專頁。米津玄師所演唱的主題曲《M八七》也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中。(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