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感受不到創作的樂趣」宣布單飛不解散震驚全球 新專輯《Proof》組成「BTS編年史」吐露心聲

外電報導 町田日報

風靡全世界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不久前才造訪白宮會見拜登,並以英韓文演說呼籲「停止仇恨歧視」,同時也才在10日發行新專輯《Proof》,來紀錄下他們與「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暱稱)共度的點點滴滴,孰料在昨日(14日)晚間YouTube公開的「真·防彈聚餐」影片中,後勢持續看漲的他們卻無預警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讓成員們之後能夠專注在個人活動上,同時也因宿舍合約到期,7人將各自搬出去住以保有個人隱私,這個震撼彈雖然讓不少粉絲難過不已,但也表明將支持他們的決定,希望能夠繼續陪伴他們走下去。

風靡全世界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14日)晚間YouTube公開的「真·防彈聚餐」影片中,無預警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環球音樂提供

2013年出道的防彈少年團,成軍至今沒有經歷任何成員變動,在當今韓娛圈中已經實屬難得,更一路從南韓紅到歐美、甚至全世界,在各地都掀起一股「BTS旋風」,不過隊長RM在昨天的影片中,哽咽表示一路走來都不敢停下腳步稍作休息,甚至覺得會擔心因為停下來腳步而被討厭,讓他感覺「已經不清楚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了」。

BTS成員們認為一路走來都不敢停下來休息,導致他們現在都弄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擷取自BANGTANTV YouTube

SUGA更吐露「漸漸感受不到創作的樂趣」,並且會因為寫不出歌詞感到痛苦,因此成員們才會做出先暫時分開、專注於個人活動,同時也再次累積創作能量的決定,老么柾國就向粉絲們掛保證:「一定會回到大家身邊!也相信7個人一定能變得比現在更好,因此希望大家能繼續為我們加油」,最後成員們也一同舉杯高喊口號「AR For(ARMY Forever)、BANG For(防彈Forever)」來祝福彼此。

BTS成員們在最後也一同舉杯高喊口號「AR For(ARMY Forever)、BANG For(防彈Forever)」來祝福彼此。擷取自BANGTANTV YouTube

事實上,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的這個決定,似乎從《Butter》後時隔11個月所發行的新專輯《Proof》中,就能略窺一二,《Proof》是一張完整記錄BTS歷史的精選作品,收錄成員們對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想法;此外,也收錄歷年專輯的主打歌、7名成員挑選的小組歌曲與個人歌曲、未發行歌曲、特別版歌曲等共48首作品。

而本次的3張CD中,則分別收錄《Yet To Come (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Run BTS》、《For Youth》等新歌,由成員RM、SUGA、J-Hope共同參與創作的主打歌《Yet To Come》,為中板的另類嘻哈曲風,收錄在有如「BTS編年史」的CD1當中,被安排在依發行時間序排列的主打歌最後,在溫暖的旋律之下,傳達共同走過艱困的時期、一起經歷的許多事情,成員們更以平靜的歌聲唱出「你最美好的瞬間尚未來到」,象徵防彈少年團在回顧過往音樂旅程的同時,也向歌迷約定會開創更燦爛未來的歌曲。

BTS在10日發行新專輯《Proof》,來紀錄下他們與「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暱稱)共度的點點滴滴。環球音樂提供

第二張CD由呈現7名成員各自色彩、魅力、故事的獨唱曲與小組曲組成,以成員RM、SUGA、J-Hope、柾國共同參與創作的新歌《Run BTS》為始,激烈的Up Tempo嘻哈曲風敘述BTS彼此激勵、相互打氣的故事,也象徵他們將「不變地繼續向前跑」的決心,讓人聽了彷彿能看見當年7名成員賣力朝著同一個目標前行的模樣;第三張CD則集結過去在準備專輯時曾經發行過,或最終未能收入專輯的歌曲,包含首次公開的歌,打算作為讓歌迷收藏的特別贈禮,可說是專為ARMY企劃的「特別版」,最後則以RM、SUGA、J-Hope共同參與創作的《For Youth》這首「Fan Song」作結,讓人憶起他們說過的:「有ARMY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跟ARMY在一起的時間就是青春,所以我們的青春永不結束」,表達7名成員對粉絲們滿滿的愛與感激。(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