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課金試算(2021-5-7 更新)

町田啓太課金試算(2021-5-7 更新)

其他 課金教學 迷妹筆記

迷妹很常會被問到在愛豆身上花多少錢這樣的問題。

每次聽到這個問題都很想回一句「關你屁事」或是「你知道多少錢是打算斗內我嗎」,但這個問題確實確實滿值得檢視一下。

在進入課金試算之前,還是要強調一下個人對於課金這件事的立場:

  1. 喜歡某個偶像不代表就要課金,課金可以看到更多一些資訊,但沒有課金不代表不支持喜歡的那個人。妳喜歡的那個人絕對可以理解真正珍貴的是妳因為喜歡而為他而付出時間,這是多少課金都沒有辦法買到的。
  2. 課金前提是經濟獨立,大部分的資訊都是不需要課金也可以取得的,希望大家都能理性課金,才能在愛裡得到自由。
  3. 不要透過任何非官方的管道取得需要課金才能看到的資訊,也不要要求有課金的人分享課金才能看到的資訊,這個是不只是道德問題,法律上也是侵權的行為。

理解了上述 3 點之後,以下就是以喜歡町田啓太來說,如果想要在網路上訂閱他的資訊,基本有哪些可以課金的項目:

🍒 不需要課金的項目可以參考部落格的推薦連結,前面沒有 ㊎ 的就是不需要課金的網。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21|雲端好讀版:https://lihi1.com/6Lfyp

  項目 收費方式 金額 / 幣別 匯率 台幣 備註
Fan Club: EXILE TRIBE FAMILY 4000 / JPY 0.3 1,200 不限國籍,但需要日本國內電話、住址才能加入
可以優先抽票、也有會員限定的禮物跟活動
跟 CL 帳號綁定可以解鎖 CL Premium Plus 內容
月刊EXILE 10000 / JPY 0.3 3,000 費用含日本國內運費,需要靠轉運寄回台灣
如果有增刊號或特別號都要另外訂購,但續訂會員有獨家贈品
不會每一期都有町田啓太,可以在月刊EXILE的公式 IG 上確認當期內容後,再上網購買或去書店訂購
CL-live Premium 1100 / JPY 0.3 330 綁定 Fan Club 帳號後會自動升級成 Premium Plus
EXILE TRIBE mobile 330 / JPY 0.3 99 有會員限定的 member blog,通常跟 IG、ameblog 內容一樣,但會多一些獨家照片跟影片
LDH mobile 330 / JPY 0.3 99 馬內甲日記偶爾會掉落町田啓太的工作記錄
EXILE mobile 330 / JPY 0.3 99 LDH 宇宙的另一個英雄系列,基本上不會有町田啓太的消息(但會有町田啓太的好朋友們)
KKTV     149 町田啓太演員本業必須支持一下的啊
NETFLIX     270 町田啓太演員本業必須支持一下的啊
KKBOX     149 演出作品的主題曲也是需要支持一下的啊

備註:

  1. 表上以日幣收費的項目全部都已經加上 10% 的消費稅,如果有與部分平台(如 CL)上標示的收費不同,應該就是差在這個地方。
  2. 這個表上註記的費用並不包含完成這個項目全部需要的隱形成本,例如加入 Fan Club 最麻煩的日本電話該怎麼處理這邊的費用就沒有包含在這個表內,但是在之後的教學文章中會提供相關說明。
  3. 表上的價格都是以平台的最基本方案費用計算。
  4. 表格第一欄為課金推薦度與原因:

★ 町田啓太定期營業

☆ 町田啓太不定期營業

◯ 表示不在町田啓太營業範圍,但是同屬 LDH 宇宙的其他好朋友的營業範圍(可能極偶爾會掉落一些情報啦)

根據上表資訊,若要訂閱町田啓太定期營業的項目,基本上一年的費用是:1,200+(330+99+149+270)*12=11,4376,平均每個月是 948 元。

如果要再加上町田啓太不定期營業的項目如 LDH mobile,費用會變成 1,200+(330+99+99+149+270)*12=12,564,平均每個月是 1,047 元。

如果因為町田啓太整個 LDH 宇宙一起愛(但只加入町田啓太的 FC),那麼費用就會變成 1,200+3000+(330+99+99++99+149+270+149)*12=18,540,平均每個月是 1,545 元。

以上資訊就提供大家參考,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課金要理性喔。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