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慘遭真人化!Netflix《航海王》席捲全世界 首週觀看時數突破1.4億

影劇情報 町田日報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自8月31日全球上線以來,持續在全球引起廣泛討論,無論是《航海王》原著讀者或是首次接觸《航海王》的觀眾皆陷入這股全球狂熱。Netflix今(6)日公布上週(8月28日至9月3日)十大熱門排行,《航海王》在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的成績,穩坐Netflix全球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同時在93個國家與地區躋身週榜前10名,更在台灣與其他45個國家登上週榜冠軍,創造動漫作品真人版改編的歷史新頁!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自8月31日全球上線以來掀起轟動,持續在全球引起廣泛討論。Netflix提供

Netflix本次製作的真人版影集《航海王》,改編自日本最暢銷系列漫畫,帶領觀眾進入尾田榮一郎建構的世界,展開獨一無二的傳奇海洋冒險故事。年輕探險家蒙其·D·魯夫自小渴望無拘無束的生活,因此離開他所居住的小村莊,踏上危機四伏的旅程,希望找到傳說中的知名寶藏「大秘寶」,成為海賊王。但要尋獲這個終極獎賞,魯夫必須募集一支夢寐以求的團隊,找到一艘揚帆四海的船舶,探索浩瀚藍海的每個角落,事事搶先海軍一步,屢屢智取危險敵人。

《航海王》在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的成績,穩坐Netflix全球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Netflix提供

為了完美呈現《航海王》的龐大世界觀,製作團隊在背景資料搜集上非常用心,先前所釋出的《航海王》世界觀花絮影片中,身為《航海王》超級粉絲的的節目統籌及監製麥特·歐文斯表示:「我們以尾田老師的漫畫作為藍本,並把他的設計當成聖經。如果想要調整或變更任何設定,一定會跟尾田老師及他的團隊討論過。」另一位節目統籌及監製史提芬·麥依達亦提到:「為了找到對的故事和角色情緒背景,製作團隊參考尾田老師在每一集單行本的讀者問答集中,所提供的角色背景資料,如身高或喜好等,來豐富角色的情感基礎。同時為了讓影集更加真實,在角色外觀上盡量使用特效化妝而非視覺特效來呈現。」另外,角色服裝設計方面,為了避免讓觀眾有角色扮演的感覺,製作團隊以尾田老師的彩色畫作為最高權威,在不破壞漫畫造型的前提下,讓草帽海賊團在不同場景有不一樣的服裝展現。

由新田真劍佑飾演的索隆一角,帥氣逼人,迷倒大批粉絲。Netflix提供

今日釋出的《航海王》特技花絮影片中,為了抓住原著的精髓並重現漫畫中的精彩場面,團隊和演員們皆投入大量時間在動作訓練上,所有演員們都勇於接受這高難度的訓練過程,只為了要原汁原味地還原漫畫中的角色。特技統籌法蘭茲·斯皮爾豪斯表示:「魯夫使用他的橡膠能力保護他自己和朋友,把整趟旅程都當作他專屬的遊樂場,所以團隊特別為了這個角色設計許多有趣的動作,而伊納基·戈多伊把這些特技動作消化得很好。」近期在社群上獲得極高討論的:索隆經典場面「三刀流」,製作團隊對於新田真劍佑的劍術更是讚不絕口,新田真劍佑說到:「希望粉絲能看到製作團隊對於細節的注重,我們真的把索隆帶到了真實世界。」在這些動作場面上,新田真劍佑融入了許多自己過去的經驗和招式,使整個場面張力擴張到最大。(陳昱均/綜合報導)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