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演藝圈拜金祕辛與上流政商醜聞 這部18禁電影票房打趴《奇異博士2》等好萊塢強片

台灣新聞 町田日報

榮登年度最爭議話題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電影取材自波蘭真實新聞事件,揭露淫媒仲介演藝圈女性與政商界荒唐連結,將演藝圈虛偽的拜金祕辛與政商上流的裸露醜聞公然攤在陽光底下,更找來歐洲知名女星真槍實彈上場,一絲不掛、一刀未剪版本將於6月24正式在台上映!

年度爭議話題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將於6月24正式在台上映。仲業文創提供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電影講述野心勃勃的年輕女孩艾咪,追逐星夢多年未有成果,轉為從事陪酒小姐,更靠著高明手段,勾搭上多金男子,變成東歐首席女力仲介,專門招募選美小姐與模特兒參加派對,貼身服務政商名流;然而鉅額金錢的誘惑下,這個浮華世界很快就顯現出陰暗面…。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打造金碧輝煌、令人嚮往的紙醉金迷世界。仲業文創提供

而由於《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取材自真實新聞事件,片中不免有著諸多影射人物出現,使得該片在中東多國被下達禁演令;不僅如此,片中充滿大量性愛鏡頭,上映期間更是引起許多保守衛教人士反對,誓死威脅電影下片。只不過,越被禁止越受到觀眾注目,使其一舉登上波蘭本土電影票房冠軍,累計成績更超越《蝙蝠俠》、《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奇異博士2》等好萊塢強片,表現強勢。

片中因出現太多影射人物,遭到中東國家禁演。仲業文創提供

令人大感震驚的無底限性愛鏡頭,更是本片一大賣點,而挑起這個大樑、在電影中一絲不掛的女主角寶琳娜佳斯卡(Paulina Galazka),在2011年出道,演出過多部波蘭電視劇與電影,在看到劇本後,認為自己的經歷就像片中主角一樣,跌跌撞撞,因此立馬答應演出,奮力一搏全裸上陣。

片中男主角大露翹臀與女主角交歡。仲業文創提供

寶琳娜受訪時表示:「片中所有裸露鏡頭都是自己親自上陣,也沒特別做保護走光措施,因為這樣導演才能自由發揮,將自己拍到最好。」多場與男主角的親密戲,她都是一次搞定;而極高的票房成績也為她展開更多的事業發展,過往都是演出配角的她,現在也逐漸躍昇成為女主角,目前已有兩部電影準備投入拍攝。不過,與其讓觀眾把焦點放在性愛畫面上,導演瑪麗亞莎多卡則是希望觀眾更深入了解背後令人深省的涵義。(陳昱均/綜合報導)

女子一字排開供金主挑選。仲業文創提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